delta6.jpg  

 

二個人一起搭飛機真是優點多多!
有人可以講話聊天,會覺得轉機等待的時間似乎沒那麼漫長
而且去洗手間時,也不用一個人大包小包的跟著扛進去
尤其在達美這種沒有個人娛樂系統的飛機上,有人可以講話真的差很多

本來以為日本地震+輻射事件,要從美國經東京轉機的人會減少很多很多
沒想到大家跟我們一樣都不害怕哩!!!

其實在明尼蘇達機場等轉機時,我們遇到了一對同樣從北卡要回台灣的老夫妻
老伯伯說他在機場問地勤,飛往東京的乘客大約有多少成?他說地勤說才幾成而已?
但是我們在候機室看到的情況好像不是這樣???
我小小聲的對著米先生說: 我看應該是滿機吧?這麼多人都在這個登機室附近等耶...
果不其然,整班飛機幾乎是滿機的狀態~我也笑說,原來美國人沒那麼怕死阿!!哈哈哈

登機後沒多久,飛機準時起飛!
到了安全高度後,空嬤又開始發水跟小餅乾
這次還沒發到我們,我們倆就又頭靠著頭沉沉睡去.....

不知道睡了多久?在睡夢中一直聞到微波飛機餐的味道!
因為太過濃郁,忍不住只好醒來......
搖搖還在熟睡的米先生,問他要不要吃飯???
我家這隻豬馬上點頭醒來,等著空嬤 第一次放飯

delta4.jpg   

雞肉餐 (海尼根是米先生點的)
除了主餐以外,附上簡單的生菜沙拉跟開胃小菜還有包裝甜點

 

delta12.jpg   
雞肉口感出乎意料的 鮮嫩!沒有過乾....很juicy耶
配上旁邊的"鹹薯泥",整體味道算很好吃!!!

 

delta5.jpg  
牛肉餐
我家先生說好吃!整個嗑光光!

 

兩個人吃飽喝足後,繼續睡覺!
不知道睡了多久??我醒來上洗手間
看到前面的空嬤竟然又開始發放食物??
想說是我沒戴眼鏡?看錯喔??
但是真的沒錯,機艙燈光亮了,空嬤真的"又"在發食物給乘客
我搖搖先生,問他要不要吃點心??
這次他說不想吃,可是要喝點飲料
(其實我也吃不下,但是想要拍照做記錄)
於是我們只拿了一份點心,讓我拍照用~XD
後來我們有吃掉!沒有浪費食物喔 :) 

delta7.jpg   

空嬤發給每個人一份包裝好的輕食組合
拿到時我有點愣住!怎麼這麼重? 

 

delta8.jpg  
輕食組合包含了一份小三明治,一整顆小富士蘋果跟一包米蘭餅乾

挖!達美航空的點心真的很有誠意耶!!!

我搭華航跟長榮北美線那麼多次,華航是已經省略點心不發
除了二餐飛機機以外,其餘時間整個機艙關的暗摸摸,就讓乘客乖乖睡覺
而長榮泡麵不發了以後,也只剩下巧克力派跟蛋黃派之類的東西,偶爾走動一下發給沒睡覺的乘客
沒想到,達美航空除了飛機餐以外的點心,竟然是發這種整份的餐點!
重點是,達美的空嬤走水走的很勤~~~我個人覺得比華航跟長榮的年輕空姐還勤快!!
扣除掉機艙比較老舊以外,老實說達美的服務其實是很不賴的!!!

 

delta9.jpg  

大家說美系航空公司座椅有比較大?我想應該是吧
網路上很多人批評達美的皮座椅,就像台灣公車座椅一樣難坐?
我自己倒是沒太大感覺~~~
不過機艙內沒有個人螢幕倒是不爭的事實!整個經濟艙後段只有前面有個大螢幕在放電影
所以大部分的人們不是在閱讀?不然就是像我倆一樣 睡覺補眠囉!

 

delta10.jpg  

不知不覺又到了第二次放飯的時間
我們都選雞肉飯

 

delta11.jpg  

我覺得味道還不錯!只是有點鹹!!!

 

整體來說,達美航空國際線飛機餐的味道都還不錯!
服務也出乎意料的優良!走水勤快,要啥給啥!一點都不囉嗦!

其實要訂達美機票前,內心很猶豫!因為網路上一堆人說他服務很爛!飛機很爛!行李常常遺失
但最後我還是跟價錢妥協,訂了他們家的機票回台灣
卻沒想到實際的搭乘,Delta國際線還算優良服務讓我大改觀!!!
走水走的勤,要什麼給什麼!一點都不囉嗦~
雖然沒啥笑容,但是空嬤是來服務客人,又不是來賣笑!
總而言之,Delta 你讓我嚇一跳囉!!!! 

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